返回顶部

邛崃羊安获农村产权交易示范乡镇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8 18:1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8日,记者获悉,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副总经理周东一行,到邛崃羊安镇进行“成都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示范乡镇”现场授牌,并结合授牌仪式,就农村产权流转平台建设、各类农村产权流转信息发布、农村产权网上交易流程等业务进行了培训。羊安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志武等参加授牌仪式。

    近年来,羊安镇健全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四级服务体系,推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规范运行,将农村产权登记管理、政策咨询、纠纷调处、档案管理、集体资产股权管理、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等有效整合,为农村产权持有人产权管理、流转、交易提供“一站式”服务。

    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是全国首个综合性农村产权交易市场。通过这个平台,农民的土地承包经营权、林权、集体建设用地等可以通过市场原则实现有序流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