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踢球吧,少年!邛崃市五人制足球场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5 14:4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 实习生 杨青青)今(5)日,邛崃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五人制足球场启动仪式暨邛崃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成立仪式在邛崃市青少年宫举行。邛崃市相关领导、国内足球明星孙博伟携其足球俱乐部教练团队及邛崃市中小学校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让孩子参加足球训练,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还能支持国家足球事业!”家长李大姐对于孩子参加足球训练一事如此欣喜地说道。活动在精彩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市政府副市长李建为五人制足球场启动仪式致辞。随后,邛崃市文旅局向邛崃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授牌,邛崃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邛崃市青少年宫向邛崃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教练团队授牌。同时,博伟足球俱乐部也现场赠送了孙博伟签名的足球。最后,由邛崃市政府副市长李建宣布邛崃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五人制足球场启动,并为青少年足球表演赛开球。
    为让更多的孩子体验足球,热爱足球,活动现场,邛崃市共60名中小学生参与了一系列的足球小游戏。
    邛崃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作为该市唯一的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也是2015年成都市民生工程项目,基地的成立对邛崃市青少年足球文化建设和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将起到一个巨大的推进作用。今后,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足球训练基地以博伟足球俱乐部为依托,向市民通过低成本办训的模式面向广大青少年组织开展各类足球教学和赛事活动,在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为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搭建学校交流平台的同时,挖掘一批足球后备力量,进一步提升足球运动在该市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面和影响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