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寒潮来袭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保道路安全畅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14:5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实习生 杨青青)为全面落实防御极端寒潮和雨雪冰冻天气的各项准备工作,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确保恶劣天气期间我市道路安全畅通。
    据了解,一是联合交警大队在冬季危险路段(油玉路)开展重点值守,并增派人员、车辆加强山区公路巡查力度,必要时实施交通管制,全天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10人,执法车3辆。二是深入春运一线对设施设备、从业人员、线路状况进行安全检查,并督促运输企业加强行车安全管理,随时掌握客运线路道路状况,及时提醒驾驶员注意、调整,必要时要采取停班措施。三是成立公路、桥梁事故抢险救灾运输工作组,储足备够抢险救灾物资,充分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确保出现险情时能及时运输到位。组织救援客运车辆30辆,救援货运车辆20辆,成立了2支应急抢险队伍;储备锯木屑10吨、工业盐5吨、编织袋60条存放在养护段库房,4辆装载机、2辆挖掘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