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开展寄递物流渠道清理整顿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15:0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实习生 杨青青)近日,邛崃市物流办牵头组织召开了寄递物流渠道清理整顿工作会。会议由邛崃市交运局副局长杨贵华主持,该市综治办、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和各网点寄递物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反恐怖法》等相关内容,就寄递物流办理的前置条件进行了解析,通报了联合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措施。邛崃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就相关业务工作作了培训。
    最后,邛崃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赵青林强调:各物流、寄递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标准,始终要把安全生产放在企业管理工作的首位,全面加强邮件、快件寄递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寄递物品来源可追溯、责任能倒查、违法受查究,不断深化平安建设,促进行业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