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抓安全!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6:3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 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2015年2月27日邛崃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2015年2月28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及时召开了交通运输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总结了2014年主要工作,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和相关建议。各分管领导针对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原滋原味的点评,高标准地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谋划,并要求以铁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余平局长在全面通报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后,结合大家的发言,针对今年交通建设、运输管理、公路管养、深化改革等具体工作,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当前主要工作。要求灾后重建抓好前期工作,完善手续,保存好资料。抓好过程监管,确保质量、进度、安全;抓好道路管养,理清体制机制,确保养护水平不断提高;抓好运输管理,重点落实好农村客运公交化改造工作;抓好安全工作,落实责任,督促监管到位,做好痕迹管理;抓好执法工作,整合执法力量,全面维护好交通建设成果;抓好对上争取,强化沟通协调,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抓好机关日程管理,全面落实以制度管人、管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二是强化履职能力,提升工作效率。要求发挥好领导带头作用,突出思维能力、感召能力、协调能力;要有眼界和胸怀,做到见多识广,杜绝斤斤计较;要成为解决问题的帮手,融洽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要养成独立思考的能力,大胆思考谋划具体工作;要有志存高远、志在必得的决心,让更多的老百姓和领导给我们点赞;要明辨是非,服从组织。

    在本次交通运输工作推进会上,参会人员除了对自己的份内之事进行谋划外,还对其他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培训教育、理顺职责、强化管理、档案收集整理等具体工作上形成了共识,为2015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