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6:3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015年2月25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平紧急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和局办公室、安运科、建管科、规划科、交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成都2015“2.24”五洛路隧道爆炸事故情况,全面传到了交委专题会议精神。就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余平局长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安监总局、交通运输部等5部门发的《隧道施工安全九条规定》和《关于加强隧道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二是严格要求施工企业、运输企业突出重点,抓住薄弱环节,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立即责成施工企业、运输企业进行安全生产自查,并上报自查报告。四是局各分管领导带队,相关单位、科室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企业进行检查。局安运科负责落实检查方案,以正式文件下发。五是立即责成施工企业、运输企业完善安全监管相关手续,规划科具体负责施工企业,交管所具体负责运输领域的企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