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副市长邓蔚调研交通运输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6:3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015年2月10日邛崃市委常委、副市长邓蔚到该市交通运输局专题调研了交通运输工作。交运局班子成员、交管所和养护段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专题调研会。

    在调研会上,邛崃交运局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分管工作情况,余平局长简要总结了2014年主要工作,对今年的主要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养护段、交管所主要负责人也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在详细听取情况汇报后,邓副市长高度评价了交通2014年所取得的建设成就,对交运局班子的工作表示肯定。就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工作、全面理顺交通体制问题、解决养护段养老保险历史遗留问题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工作。突出项目促建,全面抓好新邛路人行天桥建设,做好洒水、降尘工作;抓好成温邛快速路绿化、限高、标志标牌设置相关工作;抓好镇西山隧道用地保障协调工作,着重隧道监理的管理,拿出强硬措施,不合格坚决清除;继续抓好交通运输工作,农村客运公交化运行模式改造是重点。二是全面理顺交通体制问题。严格按照邛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邛崃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邛府办发﹝2011﹞108号)要求,把交管所作为交通运输局的一个内设机构进行管理,理顺职能管理,争取进入财政预算;及时整合交通执法力量,由交通行政执法大队对外行使交通运输执法监督相关工作。三是想办法解决养护段职工未买养老保险问题。要求政府办何月刚副主任牵头,交通积极配合,主动对接社保等部门,算好账,掌握好情况,以便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工作。四是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交运局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履行好工作职责,在思想上不能有丝毫侥幸,在行动上更要管好自己的双手。尤其在工程建设领域,要把权利分化,领导要以身作则,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身边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