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6:4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切实抓好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道路交通较大及以上事故,减少一般事故,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实处,推进今冬明春和重点时段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高道路安全生产保障水平,邛崃市交运局采取五项措施保障邛崃市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针对冬季气候道路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和保障措施,全力保障防治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到位。

  二是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对道路危险路段、各客运站点、运输公司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确保排查整治到位,台账清楚。

  三是完善冬季冰、雪、雾等极端天气道路安全应急防范预案,一旦出现恶劣天气,快速启动预案,采取安全措施保通。

  四是做好事故多发路段、急弯、险路和水毁恢复路段安全警示标志、发现缺失和损坏及时修复。

  五是针对冬季天气干燥等特点,制定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积极做好消防工作,对基层一线道班房及办公场所开展消防隐患排查,维护保养消防设施设备,保证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及时进行有效处置,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