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联合检查运输企业春运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6:4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确保春运交通安全,根据邛崃市政府的要求,由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市安监局、交警大队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于2015年2月5日起对辖区客货运企业、危化物品运输、客运站等多车单位进行2015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检查督导,重点检查了1个客运站、5个专业客运企业、3个危化物品运输企业、2个出租汽车公司以及部分规模较小的单位。

  在此次检查督导活动中,各企业均按要求召开了相关的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制定了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督导组也及时指出了个别企业在安全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之处,要求进行整改,并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工作,加大资金投入,强化安全监管队伍的建设。二要加强宣传教育,要结合实际开展对从业人员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三要强化部门联动,加大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四要加强对相关工作台帐、资料的收集汇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