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运输局组织检查水上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7:0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按照省市安全工作部署,结合“平安春节”主题, 2015年2月13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分管副局长杨贵华带队检查了邛崃市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检查组一行深入码头、船头看现状、查证件,每到一处都叮嘱点位负责人、船员要结合全市春运工作安排,按照“以客为主、科学组织、协调配合、安全有序”的原则,做好春节值班,制定应急预案。同时要求局安运科、海事处要强化节日期间的安全监管。

    春节期间奇口、竹溪湖两个旅游码头、十余艘船舶全部投入运营,各码头召开专题会,对春运期间安全工作进行精心部署,对船舶、船员持证情况进行了自查,确保游客能来、能走,开心过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