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灾后重建六个重灾镇乡农村公路改造工程抓紧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7:1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邛崃市灾后重建六个重灾镇乡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全长280公里,共6个标段,建安总投资为7500万元。该项目于2014年12月进场施工,道佐、夹关标段(84公里)先后完成路面修补、挡墙加固等工作,根据工程进度安排,沥青铺筑、交安设施安装工作在2015年4月20日前主体工程完工,2015年5月底全面完工;天台、高何标段(75公里)已完成保坎、涵洞和40%的路面挖补工作,下一步将进行剩余路面挖补,白加黑路基路面工作,2015年5月底主体完工,2015年6月底全面完工;火井、南宝标段(112公里)已完成挡墙、新建两条道路水稳部分路面压实和破损路面破碎工作,下一步将进行破损路面修复工作,在2015年6月底前主体完工,2015年7月底全面完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