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惜才爱才 邛崃市政府慰问交运局引进人才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5 22:2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 实习生 杨青青)记者获悉,2月5日,邛崃市惠朝旭市长专程到市交运局看望慰问了陈科、张晨两位同志,代表邛崃市委市政府送去了慰问和关心。
    惠朝旭市长详细了解了两位同志的生活工作情况后,寄语两位同志要主动提出新思想、新理念为邛崃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交运局要继续尊重人才、爱惜人才,真正树立科学的人才观,当好“伯乐”,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舞台,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惠朝旭市长指出:这几年,交运局为邛崃的建设发展做出重大的贡献,成绩值得肯定。当前邛崃交通区位优势不明显,导致交通压力剧增,希望交运局牵好头、把好关,把压力作为动力,加大建设步伐,并针对成雅复线、成甘工业园区道路建设规划提出好的意见。同时,领导班子要严加管理,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