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运局圆满完成春运保障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9 09:5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记者从邛崃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全面实现“科学组织、安全第一、以客为主、优质服务”的春运工作目标任务,邛崃市交运局科学研判,积极准备,狠抓落实,重点强化了四项措施:一是驻站运管人员准确根据客流的变化,及时调整车辆班次,合理调配运力,提高运输效率,有效解决了客运高峰的压力;二是督促汽车客运站切实履行“三品”检查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严防“三品”进站上车,杜绝超员车辆出站上路;三是针对冬季雪霜天气和冰雪路面的实际情况,及时监督运输企业 配备了防滑设备并按趟次进行车辆技术检查;四是做好春运的联络、协调、统计工作,认真及时的受理乘客投诉,切实做到举报一起、核实一起、查处一起。
    春运期间,邛崃市交运局每日投放客运车辆429辆,每日发车班次1460班,安全运送旅客共计57万人次;共签发市内加班、包车牌360张,市际加班牌80张;城市公交每日投放车辆 78辆,安全运送旅客共计46万人次;出租汽车每日投放车辆196辆,载客车次共计31万次。所有客运车辆在春运期间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圆满完成了春运安全运输保障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