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通关键路段 邛名高速临济互通工程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5:4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8日,由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实施的邛名高速临济互通工程正式通车。该项目全长3.13公里,采用B型单喇叭半互通形式设计,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匝道路基宽9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建设工期共计16个月。

    据悉,在项目建设期间,邛崃市交运局始终坚持现场督导,积极协调,确保最大效能的发挥出人力物力作用。经过全体建设者、管理者的共同努力,在规定时间内优质高效的完成了工程建设。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彻底解决了该市临济、道佐、夹关、火井、高何等西南片区群众快速上下邛名高速的难题,同时高速网络辐射成果也将不断惠及当地老百姓,对区域经济发展和当地农产品加工园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