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全市春耕生产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会在邛崃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7:0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黄燕  

  本报讯 (记者 黄燕) 当前正值小春田管和大春备耕的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全省春耕生产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春耕生产有关工作,以发展新理念加快推进全市农业供给侧改革,昨日,2016全市春耕生产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会在邛崃市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谢瑞武出席并讲话。

  谢瑞武一行先后前往冉义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冉义镇高标准农田粮经复合示范区、川娇农牧、邛崃市民兴种植业专业合作社,了解邛崃统筹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大力发展多种经营方式和业态、配套跟进农业综合服务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谢瑞武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当前春耕备耕工作,及时加强以病虫害防治为中心的小春中后期管理和做好乡村旅游工作;做好大春种植肥料供应和用水协调;主推大春新品种和稻田鱼共生模式推广;抓好春季动物防疫和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他还要求,要大规模系统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和主动参与并做好永久性基本农田规划工作,全面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为全市高标准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和初步建成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作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