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交运局召开《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解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1 22:5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确保《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有效贯彻实施,实现新旧管理规定平稳过渡。近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宣传贯彻会议。该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邛崃市道路运输企业、机动车维修企业、驾校、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会议强调:一是要求企业组织开展培训,确保新规的贯彻实施;二是道路运输企业经营者要严格落实车辆技术管理的主体责任,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过渡期内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工作;三是抓好计划编制的制定、维护工作,不断完善检测设备,确定维护周期,确保《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的顺利实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