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小伙油菜花海求婚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3 23:2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金灿灿的油菜花田,无人机从空中撒下一条红色横幅“吴优,嫁给我吧!”,花田中,一帅气小伙子单膝跪地,手捧99朵玫瑰浪漫求婚。冉义万亩油菜花海,义渡冉场——龙抬头乡村旅游节上,邛崃小伙别致的求婚,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女孩羞答答地说声“我愿意”。

3月12日,在邛崃冉义义渡冉场——龙抬头乡村旅游节帐篷音乐会的现场,万亩油菜花海中,来自邛崃的一对情侣浪漫求婚,感动无数观众。

冉义万亩油菜花海此时正式盛花期,站在观景台上望去,成片的油菜花海十分壮观。下午5时许,正当现场观众沉浸在动感的音乐会中时,在花田中心突然升起一架无人机在空中悬停。无人机上撒下一条红色的横幅,上面写着“吴优,嫁个我吧!”几个醒目的大字。

“快看,快看,花田中有人求婚”,眼尖的观众惊呼。循着呼叫声望去,在油菜花田中,一帅气阳光的小伙子,正手捧一大束玫瑰花,单膝下跪,向站在花田中的女友求婚。

“吴优,嫁个我吧!我一辈子爱你”,女孩子明显被这突入起来的惊喜感动了,她深情地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听他说出那句爱的誓言。一旁的观众齐声呼唤“嫁给他,嫁给他……”

女孩子从男孩手中接过玫瑰花,轻声说道:“我愿意”,一对情侣紧紧相拥,热烈激吻。

现场表演的乐队,见此浪漫场景,也主动邀请他们上台,还专门为他们唱了一首祝福的歌《一生所爱》。

记者了解到,现场求婚的男孩叫罗蕾,女孩名叫吴优,男孩家住邛崃西桥,女孩家住新南桥,他们的相识也很浪漫,是在老南桥上散步邂逅,迅速成为情侣。

在这对情侣浪漫求婚的感召下,现场冉义镇政府一对情侣也在同事们的撮合下,现场求婚。男孩的求婚没有准备玫瑰花,同事们就在现场采摘了几朵油菜花,男生单膝下跪,将一束油菜花送到女孩手中,女孩娇羞答应。

“太感动了,见过很多方式的求婚,在油菜花田求婚还是第一次见到,很浪漫。”现场一位女性观众激动地告诉记者,她也渴望未来的男朋友,能给自己一场特殊的求婚,不需多奢侈,但这点小感动足够铭记一生的。

“我很感谢我的老公能给我这样一个永生难忘的求婚,我很幸福。”吴优开心地告诉记者,浪漫的求婚是每个女孩都渴望的,今天的求婚很惊喜,很浪漫,自己很满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