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动5A创建进程 邛崃开展维修摊点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9 22:2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记者从邛崃市交通运输局获悉,10日,该局联合该市市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单位开展寿高路沿线维修摊点专项整治工作。
    整治小组对寿高路沿线汽车维修摊点进行全面细致的摸底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个别商家和个人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及时进行了制止,并现场对其进行了法制宣传讲解,使其增强法制意识,在今后生产生活中自觉遵规守纪。此次整治过程中,交运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30余台,查处不规范维修摊点15家。
    通过整治,有效遏制了寿高路沿线汽车维修摊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规范了当地汽车维修市场秩序,确保该市创5A工作顺利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