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全第一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23:1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 实习生 赵海波)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充分汲取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12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2016年度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副局长李道学、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市客货运、驾培维修、寄递物流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交运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全国重大安全事故、一季度道路运输违规行为和寄递物流专项检查情况,对一季度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结合交通运输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抓责任,强化红线意识;二是抓教育,强化全员素质;三是抓活动,强化管理水平;四是抓重点,强化安全保障;五是抓整治,强化规范管理;六是抓源头,强化动态监控。
    最后,李道学副局长强调,各科室、企业要坚决做到“三个真”,全面抓好安全管理工作。一是思想上真重视,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要求,努力提高坚守红线能力;二是行动上真落实,抓好教育培训,及时上报存在的安全隐患,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三是督查上真斗硬,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零容忍,切实做到负责任、不留死角、不讲情面,确保该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