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交运局开展平乐绕场路交通建设质量专项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23:0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平乐绕场路是邛崃市创5A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目前项目整体进度已过半。为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质量意识,确保工程质量零缺陷,4月21日上午,邛崃市交运局副局长宋开霁率督查组对平落绕场线建设项目开展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查。督查组一行深入施工一线,仔细检查白沫江1号桥、2号桥等施工点位工程实体质量、人员履职情况、主要建筑材料和构配件质量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责成各责任单位限期整改落实到位。现场,宋开霁就进一步做好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质量安全意识,严守操作规程,推动工程建设稳中前进;二是要强化施工建设力量,提升施工技术水平,将工程质量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工程建设“百密而无一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