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阿克苏诺贝尔最大装饰漆基地在蓉投运 年底形成产能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2 10:33:3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陈碧红   

本报讯(记者 陈碧红)4月29日,阿克苏诺贝尔在华最大装饰漆生产基地在成都邛崃正式投产。占地5.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3亿元的生产基地,计划到今年底前形成5000万升水性装饰漆年生产产能,到2017年底将具备1亿升产能。

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阿克苏诺贝尔企业,是全球领先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旗下拥有多乐士等著名品牌。目前,该企业在全球年产值超过150亿欧元。近年来,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在中国西部地区的销售额持续增长,去年西部地区的销量约占全国总销量的四分之一。此次在成都投产运营的生产基地,是该企业在中国第4个同时也是最大的装饰漆生产基地。随着该基地正式投产,将进一步支撑企业向西南和西北地区扩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