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国有资产清查专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4:5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日,记者从邛崃市交通运输局获纱,为进一步加强邛崃交运局国有资产的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完善局国有资产管理制度,交运局召开国有资产清查专项工作会。

会议现场,宋开霁副局长认真宣读了《邛崃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6年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邛财发[2016]60号)文件,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切实提高资产清查工作重视程度,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落实专人负责,明确工作职责、结合实际抓好资产清查;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方法和工作步骤,实现清查工作开展“有理有据”;确定办理时限,细化工作目标,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清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