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推进道路维护和旧危桥改造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8 20:2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日,记者获悉,邛崃市交运局为进一步做好道路维护和旧危桥改造工程工作,组织召开2016年道路维护和旧危桥改造工程工作专项推进会。

会议现场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了解到,交运局将扎实开展公路管养工作,做好日常公路管养,营造畅洁绿美交通环境;要建立健全公路管养各责任制度,包括:档案制度、公示制度、应急制度、考核制度、日常养护制度等,进一步提升我市养护工作在成都市范围内的考核排名;做好养护过程中的安全防护,养护人员要提升自身安全意识,自觉佩戴安全防护措施,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确保人身安全;要加大对公路两侧建筑控制区的监管力度,提升公路路域环境水平,保护公路建设成果;要做好公路地质灾害防治,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县道以上公路地质灾害防治,各镇乡、街道办具体负责辖区内的农村公路地质灾害防治,强化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合力处置;要认真做好我市旧危桥检测工作,重点对桥梁基础、上部结构、下部结构以及桥台进行全面检测,做好旧危桥改造前期准备;要认真做好全市公路基础信息采集工作,落实专人负责,确保信息采集工作按时高效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