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温邛高速路面加铺工程启动 绕行方案公布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0:31:42)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侯雯雯朱海丹   

QQ图片2016051617072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5月16日报道 成温邛高速公路路面加铺工程今日正式启动,先期将开工温江北收费站至邛崃收费站路段。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在成温邛高速看到,温江北收费站至金马河路段已经封闭,封闭路段长度为5.15公里。同时,成都至邛崃方向金马收费站也已关闭。目前,该打围路段过往车辆暂借用进城方向车道通行,整个施工路段施行单幅双向四车道通行。

据成都成温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周福明介绍,路面加铺工程起点位于文家场收费站,终点位于邛崃收费站,包括公路路面病害处治、路面沥青混凝土加铺、重新施划标线等交安设施改造以及收费岛装修、设置串行收费亭等内容。

路面加铺工程分两个施工合同段,文家场收费站至崇州立交为A合同段,崇州立交至邛崃收费站为B合同段。工程采取分时段开工实施的方式进行施工组织:今日开始将陆续开工实施温江北站至邛崃路段的施工,待7月份光华大道综合整治工程完工后进行文家收费站至温江北收费站路段的施工。文家至崇州路段布置一个施工作业面,崇州至邛崃路段布置两个作业面。

“施工打围工程从昨天晚上11点半至今天早上6点,打围全长5.15公里。”周福明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昨晚的打围结束后将正式进入施工阶段,“我们首先对病害进行全面调查工作,调查工作结束后,施工将按原计划往崇州方向每两公里一个施工段进行。”

QQ图片20160516170713

施工首日车辆排行较长 绕行方案公布

记者在高速上看到,施工第一天路况较为拥堵。过温江北收费站后,因原本三车道的道路分流到反方向车道且并变成双车道,所以车辆排行较长。成都成温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也提示广大驾驶员,在施工期间成温邛高速全线除局部施工路段实行单幅双向通行外,其余路段均正常通行,整个施工期间道路通行能力有所下降,需部分分流。

绕行方案一:从苏坡立交→日月大道→成温邛高速→温江收费站→南熏大道→光华大道。

绕行方案二:从苏坡立交→日月大道→成温邛高速→温江北收费站→鱼凫路→光华大道。

同时,成都至邛崃方向金马站关闭。从成都前往金马的车辆建议提前从温江站、温江北站下高速。鉴于温江北站货车禁行,货车须从温江站下高速绕行,或从羊马站下高速经鹤兴路、永通路绕行。

记者也在成温邛高速全线以及成温邛相关的主干线,如三环路、日月大道、绕城高速、第二绕城高速看到,该路段都规范设置提示性标志标牌。同时,在收费站入口发放“路面加铺工程温馨服务提示”,向社会提供绕行分流线路、安全行车、交通事故快处等便民服务。

除此之外,鉴于成温邛高速路面加铺工程崇州至邛崃路段交通组织方案在进行进一步的优化调整,原计划16日关闭崇州收费站至崇州服务区路段将适当延后,崇州收费站今日继续保持正常通行。该路段和收费站关闭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