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南宝山旅游环线路网规划审议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0:5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日,记者从邛崃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进一步推进邛崃南宝山大葫村旅游项目建设,完善当地交通路网,邛崃交运局结合实际,科学、合理开展当地旅游交通规划设计,形成了南宝山大葫村旅游环线路网规划初步方案。

据悉,邛崃交运局组织文旅局、规划局等部门召开南宝山大葫村旅游环线路网规划专项审议会,对该项目初步规划方案进行审议。审议小组从“外联内通”的旅游交通组织形式和加强产业带动等方面分析考量,对线路走向、建设标准、建成后交通组织流向等一系列情况进行深入研究,充分肯定了该方案的可行性,同时建议交运局连通从火井镇至南宝乡至大川的路线,完善当地路网规划。交运局将根据此次审议意见,对规划方案进行进一步优化,以确保道路建设早日开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