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交委调研邛崃水口镇陈沟村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5 11:0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切实做好水口镇陈沟村扶贫帮扶工作,1日,成都市交委副主任杜进友、公路处处长田贵文、成都市委党研室主任陈鉴和金牛区卫计局等单位领导到陈沟村就扶贫帮扶工作进行调研。邛崃市交运局局长李力、水口镇党委书记宋建康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杜进友一行认真听取了陈沟村扶贫帮扶工作的规划和推进情况,实地查看了陈沟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会商和研究,并要求交运局要积极配合成都市交委,根据该村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积极研制道路建设计划,确定道路建设实施方案(施工图),加快项目开工建设,力助当地群众早日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