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开展邛芦路镇西山隧道应急救援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20:3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7日上午,邛崃交运局联合市安监局、高何镇政府及该项目各参建单位,在邛芦路镇西山隧道施工现场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演练分为两部分:模拟汛期施工现场发生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应急救援,隧道内发生瓦斯气体爆炸应急救援。演练严格按照险情上报、启动预案发布预警、部门联动、紧急抢险和警报解除等步骤组织进行。演练过程中,各职能小组各司其职,听从指挥,协同作战,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隧道施工人员自我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其应对地质灾害、隧道瓦斯爆炸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