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2016年“两考”运输保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9 01:2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2016年“两考”已结束,邛崃市交运局积协调各客运企业,建立完善职责清晰、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保障有力的工作机制,实现了考生运输安全事故“零”目标,圆满完成了本年度“两考”运输保障工作。

“两考”期间,该局共投入客运大巴(含公交车)110辆,负责运送平乐中学、回龙中学、火井中学、高埂中学等20余所学校师生到相应考点,分批次运输达500余辆次,共计承运师生4500人次;抽调20辆客运出租汽车成立了“出租车爱心送考车队”,主要负责对城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共计接送考生200余人。切实将关爱考生、奉献爱心落到实处,为“两考”师生提供了安全、准点、优质、高效运输服务,有效树立了交通行业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