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9 01:2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和行人出行安全,17日起,邛崃市交运局在邛崃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两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对道路两旁的危树、枯树实施清理、砍伐。为确保此次整治工作顺利进行,邛崃市交运局认真研究、措施周全到位。制定详细整治方案,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辖区内道路两旁危树、枯树认真摸底调查并登记;按程序向市林业部门申办砍伐证,确保砍伐工作合法性;加强重点路段排查力度,尤其对邛芦路、寿高路、邛水路等危树、枯树多发路段开展周密细致的排查;配备相应工具设备,抽调有砍伐经验的职工,严格按照施工程序进行砍伐处置;在清理砍伐区设置施工标牌、安全警示标志等安全标志标牌,提示过往车辆和行人谨慎通过;安排专职人员维护现场交通秩序,确保清理砍伐顺利开展和道路安全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