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牟礼镇举行“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7:2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扎实开展农村基层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6月20日上午,牟礼镇在镇文化站举办了“争做‘两学一做’典范、争当建设美丽邛崃标兵”主题演讲比赛。全镇17个村(社区)、镇各办(室)派出共计25名代表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情感真挚,紧紧围绕“争做‘两学一做’典范、争当建设美丽邛崃标兵”主题,紧贴自身工作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充满激情与朝气的形象展示,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抒发了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表达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创先争优、无私奉献的真情实感。

小塘村82岁老党员黄志忠、同录村退伍军人孙丁帆、镇大学生村官寇蓝通过讲述自己在“两学一做”中的学习体会,分享自己的心得,一次次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举办“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赛后交流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在工作生活中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提升水平,争做优秀党员,用心用情,尽心尽力为建设生态牟礼、田园牟礼、和谐牟礼作出应有的贡献和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