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三措并举推进交通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0:2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日,记者获悉,邛崃市交运局紧紧围绕交通中心工作,三措并举,把党建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时部署、同时落实、同时考核,系统推进,成效明显。

据悉,邛崃市交运局以思想教育为切入点,筑牢廉政思想防线。重点抓住了“三个借力”:借“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之力、“教育基地”文化引领之力、“交通先行”改革发展之力。以管理机制为抓手,把控廉洁自律航线。重点做到“三个确保”:确保廉政方向正确、确保廉政路线不偏离、确保廉政前进动力足。以日常监督为保障,着力解决民生问题。重点做到“三个结合”:与提升群众满意度相结合、与解决信访问题相结合、与工程建设领域监管相结合。

今年以来,该局共组织集中党课学习5次,受教人员550余人次;交通各党支部共计组织座谈会8次;组织集中参观活动4次,共计356人次;通过电视、报刊、互联网等媒体专题宣传交通各项工作共计186篇。交通运输系统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发展态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