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两学一做”演讲赛掀起教育学习热潮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8:0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大浪淘沙,始见忠诚信仰”,“我愿做社区的一颗锣丝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6月22日上午,邛崃举行“争做‘两学一做’典范、争当建设美丽邛崃标兵”演讲比赛复赛,来自邛崃全市各镇乡、部门、企事业单位的75名参赛选手展开角逐,掀起了该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热潮,

比赛分三组同时进行,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争做‘两学一做’典范、争当建设美丽邛崃标兵”主题,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内涵,谈体会、讲感受。选手们的演讲言辞诚恳、感情至真,比赛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两学一做’,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社区好干部。”选手李泳欣说。来自该市审计局的参赛选手商祯则告诉记者,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使她感觉到每位党员都很平凡普通,其工作却很具体细微,正是因为这些,才造就了邛崃更好的未来。

比赛中,每组选手按得分高低,前6名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将于七一前夕举行,当天共有21名(含并列选手)进入决赛。据了解,此次比赛由邛崃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联合主办,目的是以演讲的方式,检验学习效果、交流活动感受、宣扬身边典型,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不断提升自已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为该市“工业立市、旅游强市、城镇化兴市”的战略部署献智慧、出实力、展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