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党95周年 邛崃南宝山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1 15:0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又是一年七一临,风雨兼程95年。今(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第95个生日,邛崃市南宝山镇开展党员干部观摩蓝莓基地,重温誓词感受当地发展的纪念活动。

结合“两学一做”重温入党誓词

7月的蓝莓基地,空气中都散发着一股清甜的味道。一面鲜红的党旗前,南宝山镇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等50名党员神情坚定、精神饱满,“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在南宝山镇大力开发的高山生态蓝莓基地,作为人民的公仆,他们再次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带领广大群众积极搞建设、谋发展,履行党员义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

在刚刚过去的中国共产党邛崃市南宝山镇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中共南宝山镇委员会作出了《夯实基层基础、凝聚发展合力,为建设生态、怡人、热情的特色乡村文化旅游强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重点强调了“两大抓手”,其中之一就是推动一二三产业互动,加大资金投入,形成以蓝莓为带动的产、供、销、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链,打响“成都最大最生态高山生态蓝莓产业园”品牌。今天在蓝莓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一定程度上表现出南宝山镇党员干部发展建设第三产业的激情与信心。

蓝莓产业渐趋雏形全面发展未来可观

前来参观的50名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地听取了蓝莓基地负责人的介绍。“我们的蓝莓基地位于直台村,这边土壤PH值在4.5-5.5之间,而且土质肥沃、有机质含量高,土壤疏松,不施用农药,为蓝莓提供了极佳的土壤环境,比其他平地和耕地栽培的蓝莓更有营养,口感更好;直台村高山蓝莓采用山泉水灌溉,水质清澈甘冽,富含人体所需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在此生长的蓝莓口感卓越、品质非凡。我们的蓝莓节在前些年也有举办,只不过规模没有今年这么大,这对于我们生态蓝莓的推广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的同时,也偶尔摘颗蓝莓品尝,不时传来称赞之音。

据悉,2016南宝山高山生态蓝莓旅游节于6月3日便拉开序幕,至今已经举办了蓝莓萌宝选拔、蓝莓仙子选拔、摄影大赛等活动,在成都地区引起一阵旅游热潮。旅游节期间游客不仅可以亲自进行蓝莓采摘体验活动,而且还可以观礼神秘的羌族传统祭祀活动、欣赏美仑美焕的羌族歌舞表演,同时游客还可以在直台品尝羌寨农家自制土菜、干菜等原汁原味的羌族农家特色菜肴,享受凉爽怡人的气候,满足广大游客的观光、餐饮、休闲、避暑、户外运动等个性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