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精准扶贫 成都市交委调研邛崃水口镇陈沟村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6:4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6)日,成都市交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兵率交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精准扶贫村邛崃水口镇陈沟村,对该村的扶贫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邛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建国率交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兵在认真听取该村扶贫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该村基础设施现状后指出,水口镇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抢抓扶贫发展机遇,把扶贫攻坚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他强调:一是邛崃市交运局要尽快组织实施陈沟村道路建设项目,确保外联道路在今年8月份动工开建,并配套建设相关交安设施;二是陈沟村要坚持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并重,按照“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理念,实现产业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三是陈沟村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创建邛崃市市级先进党支部,力争全村人均年收入到达邛崃市平均水平;四是陈沟村要以第二轮扶贫村土地整理为抓手,充分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新村建房,进一步提高陈沟村群众集中居住率,尽快改善老百姓居住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