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部署汛期客货运行业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5:1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期邛崃市普降大雨,防汛工作形势严峻,为确保客货运行业稳定安全,7月7日上午,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客货运行业汛期工作安排部署会,对汛期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局交管所、执法大队、安监科负责人,以及市各客货运公司负责人和安全工作分管经理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交管所要监督各运输企业加强对车辆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确保车辆行驶安全。加大驾驶员汛期安全培训,提高驾驶员防汛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二是执法大队要加大汛期巡查力度,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和处置;三是局安监科要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积极督促检查水路运输企业做好汛期客货运输的安全;四是各客货运公司修订完善汛期抢险应急预案,积极落实各项防汛措施,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五是各客运站要及时掌握天气动态,如遇恶劣天气或危险路段,要立即安排车辆绕行,不能绕行的应采取措施停发客运班线,同时做好相关情况公示和乘客的解释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