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蓝莓萌宝”齐聚邛崃南宝山比拼谁最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0 11:4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6月6日,“醉美邛崃”微信公共平台推出南宝山生态蓝莓旅游节之“蓝莓萌宝”评选活动,转眼一月已逝,7月10日,萌宝们的决赛不觉间来临,他们在南宝山生态蓝莓基地开始最后一赛!

拼颜值还是拼才艺宝宝都是萌萌哒

自6月6日,“醉美邛崃”微信公共平台开通网络上传及网络投票窗口,数百名网友纷纷上传宝贝们的照片到微信公共平台,期待自己的宝贝成为“蓝莓萌宝”。通过一个月的网络投票,前15名来到今天“蓝莓萌宝”的决赛。

下午2点,南宝山蓝莓基地人头攒动,蓝莓萌宝的参赛小选手及其家长、在南宝山旅行的游客、还有5位来自成都以及南宝山当地的比赛评委纷纷来到决赛现场。第一项活动是对入围的15个宝宝进行专业拍摄,来自成都以及周边地区的摄影师们个个拿起手中的专业设备,宝宝们也纷纷摆起各类pose,要么自己卖萌,要么和爸妈一块。第二项则是15个宝贝每人来一段才艺表演,刚刚5岁的小龙独唱了一首两只老虎,已经上三年级的小晶则唱了当下非常流行的青春修炼手册,二年级的小叮当则跟同学一块跳了一段TFboys的宠爱……每个宝宝的节目都非常精彩、非常用心,围观的游客以及评委老师们不时给予他们掌声鼓励,为他们点赞。

最后,经过评委会的专业点评,男宝宝杨皓洝与女宝宝刘烨婷获得了“蓝莓萌宝”称号,获得1500元亲子游基金;其他13名“网络人气宝贝”则各获得300元亲子游基金。据主办介绍,在网投入围的的萌宝中因前15名宝宝中有人明确弃权,经主委会决定从后面名次中依次替补。通知到而没有到决赛现场的选手,组委会也视为放弃。

拼生态还是拼口味蓝莓基地惹人留恋

随着6月初2016南宝山高山生态蓝莓旅游节开幕,南宝山生态蓝莓基地受到格外的关注与欢迎,漫山的已熟或将熟的蓝莓,游客们随遇而停、随遇而吃、随遇而安,蓝莓基地成为一个令人留恋的地方。

据悉,邛崃南宝山直台羌寨蓝莓种植基地,海拔1200—1400米,基地主要种植奥尼尔、比乐西等杂交品种,布里吉塔、莱克西等选育品种以及以明星为代表的专利品种。基地种植面积在1000亩以上,2016年的蓝莓产量在10万斤以上的,四川地区首屈一指,打造邛崃“南宝山高山生态蓝莓”有着海拔高度和种植面积的基础条件。另外,邛崃市要发展南宝山、天台山旅游和大邑花水湾旅游环线的旅游产业,需要有特色产业支撑以自然风光为主的旅游业的发展;梳理南宝山、天台山的特色产业,南宝山直台蓝莓产业可以说是重要选项。凭借良好的水分、土壤环境条件,较高的种植管理水平,预计2018年蓝莓产量将达到40万斤,其产值在1亿元以上,“南宝山高山生态蓝莓”将成为邛崃响亮的地域品牌。

无论是生态性还是美味度,南宝山蓝莓基地都有着充足的竞争力,未来的几年,蓝莓基地继续种植经营,为南宝山的发展、邛崃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