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二季度安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6:3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 7月12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安全工作情况和近期全国重大交通事故,安排部署了第三季度安全工作。针对汛期工作和近期重大交通事故,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道路客运安全管理,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大安全教育学习,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客运车辆GPS动态监控,及时提醒和纠正驾驶员超速和疲劳驾驶等违规行为;客运、危化品运输企业要迅速开展车辆隐患和运行线路排查,发现安全隐患的一律不得上路;加强应急值守,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做好预报、预警、预防工作,确保上报信息的及时性;驾培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杜绝到山区进行训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