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运局五措施确保邛崃道路平稳度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4 16:3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当前正值防汛重要时期,邛崃市交运局针对防汛工作的特点和重点,采取五项措施,切实保障道路平稳度汛。一是积极开展道路防汛应急演练,充分掌握道路防汛工作要领,确保道路发生灾害时,能快速、高效、有序开展应急抢险行动;二是落实各类防汛机械和物资,保证关键时刻抢险物资和人员能迅速到位。三是强化道路安全巡查,积极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加强对桥涵、路面及排水设施等附属设施的检查、巡查。四是加大道路养护力度,把道路日常养护和汛期道路安全养护紧密结合,及时维护、加固沿线排水沟渠、桥梁涵洞等;五是认真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力保证一旦发生险情,立即妥善处置,将突发事件损失和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