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部门联动重拳打击非法营运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6:1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了进一步维护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保障经营者、驾驶员和乘客合法权益, 8月3日,邛崃市交运局联合市公安交警大队、夹关镇政府、夹关派出所开展非法营运联合整治行动。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联合执法小组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采取流动执法的方式,对“黑车”高发路段寿高路(夹关-平乐段)开展重点整治,对疑似非法运营车辆的司机和乘客分别进行取证、询问和调查。此外,执法小组还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营运危害性,号召大家拒乘“黑车”,一旦发现“黑车”要及时进行投诉举报。

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执法车辆4辆,检查车辆10余辆,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辆。有效净化了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