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首届大型公益晚会为贫困儿童起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7 00:1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8月6日,2016邛崃首届大型公益晚会在源著广场举行。本次晚会由邛崃本土D.S舞团、米克潮流文化主办,随着热情洋溢的舞蹈和观众热情的欢呼声中晚会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参演的舞蹈演员们几年前还不到二十岁,有的还不是邛崃人,他们凭着一身的“舞”功在邛崃开设了各自的舞蹈工作室。一切靠自己,每走一步都很艰辛,不停的努力后他们有了小小的成就。“我就想通过自己的舞蹈唤起更多人观注大凉山里贫苦的孩子,给予他们更多的爱心。”D.S舞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群二十出头的“爱心舞者”们经过近一年准备,将这场盛大的公益慈善晚会呈现在了市民面前,不仅以优美的舞蹈惊艳全场,更是用自己浓浓的爱心赢来了阵阵感动的掌声。

据悉,本次公益慈善晚会所募捐到的物品都将送给远在大凉山美姑县的贫困孩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