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人大常委会调研镇西山隧道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17:0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8日,邛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阶华携人大财工委调研在建重点项目镇西山隧道工程。

孙阶华一行对镇西山隧道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并听取了邛崃市交运局关于灾后重建以来交通工作的汇报。孙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交运局包括镇西山隧道工程在内的各项交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以交通规划工作为引领,汲取教训,总结经验,紧抓机遇,科学规划,积极将邛崃市的交通规划充分融入到大成都范围;积极解决“同城化”问题,进一步凸显邛崃市区位优势,将邛崃市真正融入成都市中心城区和天府新区半小时经济圈;紧抓重大项目不放,要加大力度、多措并举,保质保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争取产业道路实施,让产业和道路相辅相成,形成完整的生产运输体系;积极促进有利于邛崃市发展的过境通道和外联道路项目早日落实,争取配套资金,减轻地方财政压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