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商投局“四个一”学习激发党员干部新激情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4:1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今年以来,邛崃市商投局党组按照“两学一做”、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活动要求,结合招商和商务工作实际,采取“四个一学习推进法”,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
  “四个一”,即突出一个中心、狠抓一个目标、学习一套书目、形成一篇心得。该局围绕“两学一做”要求,狠抓党建、廉政建设学习,特别突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筑牢全局干部特别是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理想信念;学习中,结合工作实际,强调“学以致用”,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和商贸服务业专业知识的学习,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打下坚实的知识储备;要求全局干部特别要强化自我学习,着重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用典》、《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一套相关资料;要求全局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围绕招商引资、商贸服务业、灾后重建、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等,开展调研,形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