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开展不正之风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15:0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日前,记者从邛崃市纪委获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该市将用1个月左右的时间,在全市集中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邛崃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按照“聚焦问题、对症施治”的原则,该市将加大对典型问题的查纠力度,重点解决在经适房和廉租房安排中优亲厚友甚至以权谋房,贪污侵占国家惠民资金,虚报冒领征地拆迁款,在土地出让流转中为他人谋利收受钱物,借婚丧喜庆事宜大肆敛财,街道社区随意占用街道设置收费停车位,村公资金使用情况不够公开七类问题。

据了解,邛崃市专门印发了《关于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该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会同该市统筹办、公安局、国土局等部门组成专项督查组,加强对各部门、镇乡(街道)的督导。“力争通过‘专项整治’,使身边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得到明显遏制,群众对正风肃纪的获得感得到明显提升。”该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