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通过国家级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现场评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0:30:1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杨华春  

本报讯 (记者 杨华春) 昨日,记者从邛崃市获悉,该市顺利通过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评定组的现场评定,成为成都市首批通过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现场评定县级市,“邛崃文君绿茶”“宏杨牌邛崃猕猴桃”“黑虎滩桑园番茄”三个生态产品还通过了专家组评定。

据悉,生态原产地产品是指产品生命周期中符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要求,并具有原产地特征和特性的良好生态型产品。实行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是国家实施“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生态原产地产品占领高端消费市场的有效手段。由国家质检总局推动建立的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制度,是目前国际上产品保护力度最大的生态制度。“此次现场评定顺利通过,标志着我市向成功创建‘国家级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又迈出坚实一步。下一步邛崃将继续依托丰富的生态资源,加大创建宣传力度,争取更多产品进入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名单。”邛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