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 “四项措施”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00:2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日,记者从邛崃市交运获悉,该局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又有了新举措。狠抓责任落实积极落实项目主体责任,实行主要领导牵总头,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管道工程师“一对一”项目负责制;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量化目标,细化责任,硬化奖惩。

强抓部门联动

不定期召开项目协商大会,邀请相关单位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共议下一步具体工作举措,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推进。

抢抓施工进度

制定科学的施工计划,合理倒排工期,细化项目时间节点,突出重点环节,强化推进措施,交叉作业,抢时间赶进度,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严抓日常监管

实行重点项目“一日一督查”工作制,切实抓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规范施工和规范管理;要坚持“四不放过”原则,督促施工单位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把施工安全、建设质量切实落实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