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保节日期间出行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1:2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中秋节为切实加强行业安全监管责任落实,确保广大百姓在节日期间能放心出行、安全出行、愉快出行。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行业安全稳定。

强化方案引领

围绕源头管控、隐患排查、依法查处等重点,认真编制《邛崃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安全责任主体,细化工作措施。

开展全面排查

一是对邛崃市出租车、危化品运输、城市公交等15家企业的安全教育培训、车辆隐患排查、GPS监控管理、安全设施设备配备及节假日应急保障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二是对竹溪湖景区内的旅游船艇适航、船员适任、以及消防、救生设备等安全设施配置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三是对我市汽车客运站安全例检情况、工作人员履职情况、六不出站落实情况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四是对物流、驾培企业开展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强化部署安排

召开节前安全工作紧急会,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各项安全重点工作,要求做好节日期间值班、信息报送和执法巡查等工作职责,确保节日期间交通行业不发生安全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