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交委调研邛崃市水口镇陈沟村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3:5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9月19日,成都市交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兵到水口镇陈沟村调研扶贫开发工作并慰问困难群众。成都市交委公路处副处长刘骥,邛崃市委副书记章建国、邛崃市交运局局长李力、水口镇党委书记宋建康等陪同调研。

刘兵一行认真听取了陈沟村扶贫开发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和土菜农场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一要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要抓紧推进外联道路、水利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年底前全面完工,为项目引进打好基础、创造条件;二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改善人居环境。以绿色、生态、安全为主题,学习先进经验,量力而行实施“建、改、保”,逐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三要发挥产业带动作用,创建品牌。引进社会资本,鼓励企业发展生态有机农业,发展特色产品,做好秋海椒品牌;四要党建引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充分调动村干部和党员的积极性,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第一书记要发挥专业特长和部门优势,为陈沟村扶贫开发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刘兵一行慰问了陈沟村相对贫困户李子祥、亢继华,并送去慰问物资。慰问过程中,刘主任详细了解两户群众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要求村两委、相关帮扶部门积极因户施策,引导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同时,他还鼓励困难群众自力更生,发展生产,摆脱贫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