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宝林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3:2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宝林镇组织召开了“宝林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宝林镇全体机关党支部党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获奖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宝林镇党委书记李文杰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无限忠诚的信念。随后,宝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贤元同志宣读了《中共宝林镇委员会关于表扬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最后,机关新任中层干部代表以“学党章、跟党走”作了主题发言,代表们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讲述了在他们心中合格党员的新时代标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