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临邛街道举办红歌PK赛为祖国庆生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1 12:4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共同庆贺祖国母亲的生日,9月30日,邛崃市临邛街道特意举办了“唱响新临邛,秀出我风采”红歌PK大赛。大赛受到了邛崃市委宣传部、文旅局、团市委、妇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辖区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31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1支队伍进入此次比赛的决赛。最终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的是临邛街道代表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启动了网络投票,自9月26号启动以来,各参赛单位使出了浑身解数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大家的粉丝量和关注度与日俱增。最终通过在现场的又一轮投票,获得网络最佳人气奖的是文星社区代表队。

晚会现场热闹非凡,邛崃市民欢聚一堂,共庆祖国华诞,至此,“唱响新临邛,秀出我风采”临邛街道办事处首届“歌咏临邛”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