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宝林三措施提升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6:5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日,记者获悉,邛崃宝林镇三项新措施大大的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

加强对群众反映问题和困难的收集办理力度

宝林镇聘请3名民情联络员常态化收集各村(社区)群众的意见建议,要求机关各相关责任办所、责任村(社区)限时办结、限时回复;

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宣传力度

宝林镇利用微型平台发布接听12340电话注意事项微信,制作24幅党风廉政宣传公益广告,发送党风廉政提醒短信4000余条,发放《宝林新风》宣传报5000余份;

持续深入开展“慵懒散浮拖”专项治理

切实治理部分镇村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提高干部执行力,主动为民服务。同时,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发生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点名通报,保持惩治的高压态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